就鴿🐦ㄌ~~~

國王遊戲

cp依舊是葛羅基西尼亞x多洛彔,巨ooc不喜勿入,看完後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留言討論哦!😊

就在七大罪&十誡拍完戲後,在休息室裏因為團長覺得無聊決定玩國王遊戲,玩到一半杰魯德利斯&艾斯塔諾薩、伽藍和梅拉斯丘拉加入,因為玩的懲罰尺度越來越大,原先在一旁休息的多洛彔也被葛羅基西尼亞拉下去玩,最後十誡全員也全部下去玩了!
- 在玩到第n圈抽完籤後,團長愉快的舉起手中的籤說:「好了好了!這輪國王是我呢~~~,那我們就玩點輕鬆的,3號跟5號就玩*甜蜜之吻*吧!是誰呢!」
在大家笑鬧著埋怨團長越玩越大中葛羅基西尼亞輕嘖聲舉起手中的3號環視周圍一圈後卻沒看到有人舉起5號籤時,正納悶誰這麼不乾脆卻聽到身旁的好友乾咳一聲說:「我是5號...」葛羅基西尼亞「...!!!」全員「......」,在一陣詭異的沈默後葛羅基西尼亞笑出了聲說:「那就委屈多洛彔君陪我一起受罰啦^-^」,多洛彔點了點頭(內心有些忐忑)向團長問到:「遊戲怎麼玩?」,團長(愉快?)的說:「在號碼大的那方唇上塗抹蜂蜜然後待在原地不准動,再來在號碼小的那一方綁上黑布蒙眼,只能聽號碼大的一方出聲提示位置,舔完他嘴上的蜂蜜就算任務完成!當然看在我們過往交情的份上,如果你們想換懲罰也可以」
原先眾人在聽完規則後還擔心兩個(老?)人會覺得彆扭跟團長鬧起來,沒想到兩人只是停頓一下後,葛羅基西尼亞淡淡的說:「只要舔完就可以了?不需要停頓幾分鐘嗎?」在團長點頭說道不需要停頓後,攤了攤肩跟多洛彔說:「如果只是這樣我還好呢!夥伴你呢?」多洛彔三手環抱一手撫著下巴想了想說:「既然你沒問題的話,我也可以⋯」
在一旁,為了讓葛羅基西尼亞能夠方便進行遊戲,由瑪琳提供了縮小藥讓多洛彔縮小到成年男子的大小,在由黛安為他在唇上塗蜂蜜。黛安在抹完蜜後現多洛彔的唇型不薄不厚剛剛好襯著蜜光顯的很好看,一手捲了捲左側髮尾笑說:「多洛彔大人的唇形很好看呢!」而多洛彔正對接下來的遊戲自己的好友可能的反應煩惱著,雖然兩人相交已久但對於這種太過火的遊戲還是有些擔心,在恍神的當中聽到黛安的讚美只好點頭表示謝謝。
塗完後,多洛彔看著站在距離自己十步距離的葛羅基西尼亞向自己豎起拇指表示ok 後,對發號司令的團長表示可以開始了,在團長愉快的喊道開始後,多洛彔看著蒙眼的葛羅基西尼亞胡亂揮著手扭曲前行時,但又不能伸手去扶內心有點焦急只能不斷說著話提示他的位置「對,很好...葛羅西繼續往前走⋯不要偏右啊!那個是哈勒昆...繼續直走...不,那個也不是我,不要再摸艾斯塔諾薩的胸了,他快要揍你了⋯⋯,等等,你為什麼有辦法直接越過我揍團長ㄧ拳啊!!聽我的聲音啊!!!」
在一陣手忙腳亂中,葛羅基西尼亞的雙手終於碰上了多洛彔的腰腹時,他笑了出來說:「夥伴我終於碰到你吶!你可以稍微彎下腰嗎?」多洛彔在團長示意可以後彎了彎腰。
眾人原先還笑著互相咬耳朵說兩人這麼淡定碰在一起鐵定有一腿時,卻在葛羅基西尼亞觸撫多洛彔的過程中女人們小小笑出聲,男人也不住的吹起口哨起哄著。
為什麼呢?因為葛羅基西尼亞的雙手從多洛彔的胸膛向上順著脖頸溫柔的撫上他的臉龐時,在眼睛被矇住的狀態下葛羅基西尼亞的手小心觸碰的模樣就像是在對待一件易碎的物品似的,而多洛彔的表情在他的手觸碰到時微妙的變化了,因為對他來說,他很少看到面前的妖精露出這樣的神情,那麼溫柔那麼專注。
多洛彔原想保持平穩的心態面對葛羅基西尼亞的手去碰自己,但看著葛羅基西尼亞在碰觸時像是在撫摸易碎品的神情般那麼專注,他的內心不住的動搖。尤其妖精的手的溫度比巨人低,在碰到肌膚時引起多洛彔一陣輕顫,像是用羽毛輕撓的手掌的觸感,癢癢的但又不會讓他太反感,他鮮少與人有過除打鬥之外的肢體接觸,這樣的體驗對他來說很新奇,他看著妖精的手終於在自己的臉摸索著,順著他的眉 眼 鼻樑最後摸上了唇的位置。
妖精在確認位置後對他說道:「那我要舔啦!拜託多洛彔君忍一忍,很快的~」只見妖精兩手捧住他的臉,神情專注的伸出舌輕輕舔了第一下後接著他湊近舔上多洛彔的上唇不輕不重的力道,令多洛彔有些不一樣的感覺想要更多,他的眼神隨著葛羅基西尼亞的舔弄變的迷濛臉上有了淡淡的紅暈,甚至他也沒發現葛羅基西尼亞與他的距離貼的更近姿勢也更加曖昧。
在兩人終於親上後,眾人的表情從原本的看好戲到好玩了最後十誡全員炸了,反省自己對夥伴之間是否真的不夠認識,而七大罪們則表示巨人對妖精的吸引力是否真的很大,能讓他們忘記體型間的差距,對此完成處罰的兩人不予置評。葛羅基西尼亞在摘下黑布後笑著問多洛彔「真可惜,剛剛矇著眼看不到多洛彔君的表情,我(舔)的技巧如何?你覺得怎樣,多洛彔君?」巨人沈思一下後說:「或許我們再試一次,我會有更多的想法,你覺得呢?」看著說出這話的巨人,妖精笑著說:「如你所願,期待你之後感想呦!多洛彔君」
Ps.在這之後兩人終於正式在一起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