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鴿🐦ㄌ~~~

關於葛多的萌點

其實也可以叫做上空組吧!葛羅基西尼亞和多洛彔都只穿褲子,初代妖精王身材看起來只比一般精靈好,不過巨人始祖的身材就蠻有看頭的,無法ㄧ手掌握(?)的胸肌,很棒的(翹)臀、窄腰還有人魚線...不穿衣服的多洛彔真的棒!!!
沒有防備笑出來的始祖好可愛😆,而且多洛彔說他大意了⋯,所以原本葛羅基西尼亞就喜歡逗多洛彔笑,而且多洛彔之前都有中招囉?!這兩個真的可以不用這麼可愛啦!👏👏
話說巨人王頭上蓋著布,超級適合玩*掀起你的蓋頭來*有沒有?而且想像一下葛羅基西尼亞如果要親多洛彔的話,只把布掀起一半露出半張臉,嗯...畫面真的會很棒啊!!!
葛羅基西尼亞和多洛彔的身份是對等的,而且互相尊重對方,不過妖精王年紀比巨人王大,感覺可以看到葛羅基西尼亞一時興起藉著年紀大逗多洛彔耶,然後多洛彔用一種兄弟你哪位的表情看著葛羅基西尼亞,然後還是任由妖精逗自己😏😏😏
不過如果兩人要滾床單什麼的感覺有難度,而且依照多洛彔的體型是一般巨人的兩倍,他的小兄弟應該也蠻可觀的(我記得七大罪第一季有一集黛安跟伊莉莎白被一種蘑菇型的魔獸的孢子噴到而縮小體型,巨人的體型會變成一般人的身高,不過多洛彔就算縮小了,小兄弟也不會差太多吧!)照葛羅基西尼亞那身形...我想巨人應該不會想害妖精受傷的,所以有可能會是多洛彔自願(也只能這樣了)在下面呢?那會不會做到後來葛羅基西尼亞如果想滿足多洛彔的需求,連道具(神器是個好東西呢!)都用上啊?😏😏😏

评论

热度(4)